Agomet結構膠


Agomet結構膠【詳細規格書
產品介紹:
        Agomet膠黏劑是無溶劑型的活性丙烯酸系列,這種黏合劑的強度本身是通過化學反應產生的。對於雙組份系列,這一過程是通過兩種組份充分混合來實現的。由於混合後的黏合劑初始黏度低,確保其可以全面的滲透到物體表面,以利於最後的黏接。在這一化學反應中,黏度不斷的增加,直到這種膠黏劑不在自由流動,一但這種混合劑超過了規定的操作時間,它將不能再被有效利用。此種化學反應是持續進行的,其黏接表面處的最後強度是要經過好幾個小時或好幾天後才能達到。黏接部件的難易度及所需的固化時間取決於所使用的膠黏劑的種類。
Agomet膠黏劑是雙組份無溶劑的黏合劑,固化速度非常快。加了固化劑後,這些成份互相發生反應,在很短的時間內形成一個高強度的聚合物網絡。固化劑的劑量可以用來調整膠黏劑工作時間,並不會影響最終的黏接效果。多樣化的應用技術取決於所選用膠黏劑的種類。

Agomet膠黏劑的優越性
* 可以黏接多種材質,最合理的應用其特性來進行黏接。
* 整個表面上傳遞壓力負載,應力均勻分佈。
* 填充黏合縫隙,可密封液體及氣體。
* 由於該膠黏劑有絕緣性,不會產生電化學腐蝕。
* 不會產生因熱或應力集中引起鑽孔附近的結構變形。
* 材質表面品質保存完好,不退色,不變形。
* 與其他黏接方法相比,減輕了部件重量,從而提高了設計自由度。
* 室溫固化、快速修補
* 良好的填充間隙性能
* 表面處理要求低
* 極高的拉伸強度和剪切強度
* 良好的耐熱性及耐化學性
* 在較大的溫度範圍下保持良好的性能